跳到主要內容區

0

【狂賀】聰明老化跨域創新中心榮獲【全台一家,100個疫情下互助共生做法大募集】團體獎!!

ImgDesc
ImgDesc

賀🌞臺北市立大學聰明老化跨域創新中心因為疫情,規劃給長者的《防疫不停學•免費多元線上課程》線上課程,榮獲信義公益基金會「100件疫情下—社區共生行動互助做法大募集」團體獎!🏆

北市大在疫情期間,為鼓勵長者與人互動,以虛實整合的方式,鼓勵長者在原「長青學苑」、「社區關懷據點」課程時段,一同線上學習,並以電話問安及網路即時回覆學員提問,讓長者即使在家,也與人有活動及互動。

臺北市立大學善盡大學社會責任,打破學術高牆,願意提供貢獻社會共好的好做法,無論是家庭關係心理支持、長輩身心健康、孩童線上學習、基層醫療照護、在地經濟扶持、極端氣候下複合性災害預防等各方面,與大家一起集思廣益!

我們要串聯全台之力,把希望擴散出去,一起互助共生、用行動安定人心,啟動善的循環,強化健康社區生活共同體,打造健康的台灣。

 

#100件疫情下—社區共生行動互助做法

#防疫不停學•免費多元線上課程

#信義公益基金會

#共生、行動、互助、健康

瀏覽數: